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旱鴨子變蛟龍800字作文

旱鴨子變蛟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說起我的游泳經歷,那可是相當艱苦。 

小時候,我是一個見水就暈的傢伙,每次老爸要帶我去游泳,我都躲進我的房裡不肯出來。今年暑假,爸爸給我報了游泳培訓班,我聽后死活不肯去,但老爸非讓我去不可。經過一場“口水戰”,我還是服了軟。 

學游泳的那天,我仍然賴在家裡不能肯去,爸媽又拉又扯,我只得硬着頭皮去了游泳池。 

更衣完畢,便要進池了。從進更衣室開始,我便憂心忡忡,生怕會被淹死。 

一出門我就看見一些小朋友們在池子里游來游去,我一邊用羨慕的眼光看着他們,一邊嘀咕:要是能像他們一樣就好了! 

教練帶我們來到了游泳池。我一看,原來是小游泳池,這才長長地喘了口氣,心裡的石頭總算落了地。 

開始學習了,第一項是憋氣,這對我來說可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教練一聲令下,我就像海鳥捕魚似的,猛地把頭扎進水裡,一秒、二秒、三秒、四秒……一分多鐘過去了,我的鼻子開始冒煙了,我的肺也要像爆炸似的,疼痛難忍,但是我想起剛才看到那些小孩游的樣子,一咬牙,堅持一下去。 

終於,二分鐘過去了,我連忙抬起頭,大口大口地呼吸。 

這道關剛過,又來了一隻攔路虎——團身漂。這聽起來真像聽“神話”一樣遙遠。我聽后大為震驚,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看完老師的示範動作以後,我才稍稍放心下來。 

於是我便苦心練起來,結果一試,自己的身體便隨着水的衝擊到處“流浪”。經過幾番周折,我終於學會了團身漂。進而又練了蛙泳,而且還被轉到了大池裡,我高興極了。感到以前不去游泳真是遺憾。 

接下來的幾天里,我一連進級,闖入了第三大道。這時一個強大的“敵人”露出了水面,那就是換氣。剛開始我還胸有成竹,可才試了幾次我便泄氣了,因為那動作實在太難了,我剛想把頭抬起來換氣,誰知喝了一口水,嗆得我要嘔吐。接下來,我又試了好幾次,但都江堰市以失敗告終。這時教練乍我對游泳一竅不通,於是便游過來,在教練的指導下我終於打敗了這位“敵人”,拿到了合格證,成了一名游泳高手。 

自打我學會了游泳以後,見水就暈的我消失了,而且在水裡能像魚兒一樣自由自在,像蛟龍一樣上下翻騰,無所不會。

旱鴨子變蛟龍 標籤:旱鴨子作文 萌之王子變奏曲作文 趕鴨子作文 鴨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