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旱鴨子學泳記(上)500字作文

旱鴨子學泳記(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告訴你們一個秘密,我也是一隻旱鴨子。旱鴨子就是對不會游泳的的人的尊稱。我相信世界上有很多的旱鴨子,可並不光榮。當然,我也很想擺脫這個“罪名”,於是,我就去學游泳。游泳培訓班很多,可每個班都已經擠滿了人,看來,他們的情況和我一樣,全都是旱鴨子。經過一個月的時間等待,終於可以開始培訓了。 

  前一天晚上,我媽媽聽人說那裡的老師很兇,游泳池有點小,學的人很多。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們腦子都在想教練會怎樣來叫我們游泳。是不是真的像他們說的那樣,反正跟我一起學的不是我哥就是我弟,因為我們事前商量過了。 

  第二天下午,我懷着一種膽怯的心情來到了培訓班。我發現,教練和別人談話時語氣中並沒有帶有一種嚴厲,而是跟我的作文老師一樣。這下我心裡的石頭也總算放下了。 

  游泳的第一節課,大部分時間都在岸上。老師給我們講了一些注意事項和要求。接着,就讓我們下水感受一下。今天的目標是在水中憋氣10秒。這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小菜一碟。因為我遊玩了海南等地,在游泳池裡我們經常比賽憋氣。我最多憋20幾秒。當老師吹哨時,我們便要開始憋氣了。我們先深呼吸一口氣,然後一下子鑽入水中。“10……9……8……”數到1時,我們還沒有聽見,還是在憋氣。這時,老師用力拍了一下水面,我們才聽見。不知不覺,就下課了。 

  這才第一節課,我就想一直上下去。

旱鴨子學泳記(上) 標籤:旱鴨子作文 游泳記作文 趕鴨子作文 鴨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