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跳水續寫400字作文

跳水續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船長的兒子被二十來個勇敢的水手救上甲板后,孩子已經暈過去了,面對這樣危急的場面,船長很鎮定自若,而水手們緊張得快哭了。只有一個水手鎮定地說:“當了這麼久水手,面對這樣的場面,我見多了。孩子可能在大海里喝的海水太多了,肚子裡面一定有許多海水的。趕快把海水壓出來吧。”那個水手剛說完,船長立刻小心翼翼的壓孩子的肚子,想把那些含有大量鹽分的海水壓出來。在旁邊的水手們圍着船長的兒子祈禱,心想:千萬不要讓船長的兒子出事啊。 

 過了一會兒,船長的兒子終於醒過來了,他迷迷糊糊的說:“我是不是已經上天堂了?”船長回答說:“不是的,你被水手們救上來了。”這時候,水手們的臉都紅了,但他們從悲哀轉到了高興。船長寬宏大量地說:“沒事了,下次小心一點哦!” 

 在旁邊的猴子害怕了,立刻放下帽子躲在桅杆後面,孩子走過去說:“小猴子,沒事了,下次不要這麼頑皮了。”猴子好像聽懂了他的話,點了點頭。船長看到了,開心的笑了。

跳水續寫 標籤:跳水作文 續寫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 《唯一的聽眾》續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