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仿寫彩色的非洲寫石河子300字作文

仿寫彩色的非洲寫石河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石河子真是一個色彩斑斕的世界啊!

  藍天、驕陽、綠樹、鮮花、景物,以及皮膚潔白的石河子人,構成了七彩的石河子!

  在夏天的清晨,幾聲清脆的鳥叫,打破了寧靜。

  在去廣場的路上,遠遠的就能看見許多的花草樹木。花有:黃色、綠色、粉色、紅色、藍色······。草坪上安着澆水的噴頭,讓人們遠遠的就能感覺到涼爽,小草也不禁挺直了身板。火紅的驕陽照耀着大地,話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格外美麗。湛藍的天空上漂浮着朵朵雪白的雲彩,還有一些鴿子,飛在天空中,使天空變得不在那麼單調。

  到了晚上,石河子的廣場上變得更美了。當夜幕降臨,噴泉就開始工作啦!放着音樂,噴泉噴的老高老高的,還有燈光的照射,變的五彩斑斕。天上的星星見了,便更加賣力的眨眼睛了。而鴿子呢?瞧,它們正在屋子裡看噴泉呢!看它們的那副神情,好像在說:“明天一定要飛的比噴泉噴的高!”

  啊,石河子真是一個多姿多彩的地方啊!

仿寫彩色的非洲寫石河子 標籤:彩色的翅膀作文 彩色的春作文 彩色的秋天作文 彩色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