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美麗的石河子900字作文

美麗的石河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新疆好!有山有水好地方!”

  我輕輕地哼唱着。心裡想着那美麗的天山,天池。新疆美,新疆的石河子更美,人自然也很美!——題記

  春色滿園關不住

  清晰的記着耳邊響起清脆的歌聲,抬頭一看,鳥兒正在枝頭嬉戲唱歌。忽然覺得臉上痒痒的,像被媽媽溫和的手撫

  摸着。閉上眼睛,我肆無忌憚地享受着春風的襲擊,它偷偷鑽到我的骨縫裡,使我全身麻酥酥的。春雨像個調皮的孩子,剛還晴着的天,突然就下起了小雨。我漫步在雨中,看着那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密密斜織着的春雨,心頭不禁湧出一股濃濃的春意!春雨過後,我看見人家屋頂上全籠着一層薄煙。樹葉綠的發亮,小草也青的逼你的眼。尤其是小草,像個頑強向上的孩子,想馬上脫離媽媽的懷抱,去欣賞這個美麗的世界!

  一晴方覺夏深

  “你們都不喜歡夏天,那又有誰喜歡夏天呢?”“我”,我自應道,“我喜歡夏天。”夕陽西下,天邊被渲染成了紅色。只看見一個大大的圓球被這火紅色所包圍,連它自己也被這美麗火紅色渲染了。我沉浸在這美麗的夕陽中,如同夢幻一般,閉上眼睛企圖去觸摸它,咦!似乎也沒那麼燙哦!就這樣在夢幻中我漸漸睡去。早上睜開眼睛,卻下雨了,雨很大,雷聲也很響,如同一個生氣的老爺爺在吼叫。雨過後,打開窗戶,模模糊糊看見將軍山和那白雪覆蓋的天山。兩座山像被煙霧籠罩着。放眼望去,真是人間仙境啊!

  湖光秋月兩相和

  一個果實累累,月兒圓圓,樹葉飄落的季節——秋天。走在路上只聽見沙沙地響聲,低頭一看,原來是被踩到的落葉。撿起一片落葉,輕輕捧在時候手中,仔細觀察它的紋理,就像一件被雕刻的藝術品。那樣精緻,那樣美麗。既然那樣美麗又為何甘做落葉呢?也許是為了發揚“化作春泥更護花”的精神吧!

  千樹萬樹梨花開

  也許是上天眷顧我!在寫着篇作文時2011年第一場雪飄然而落!早上起來,我驚呆了!望着一棵棵樹上開滿的梨花,我忍不住去觸摸它,好冰哦!但在這寒冷的冬天我的心裡卻充滿了暖意!我開始在雪地里奮力奔跑。看着我的腳印,會心的笑着,開心的想着,敞開心扉的大聲呼喚:“春天來了,冬天還會遠嗎?”

  生活在這個美麗的城市裡,呼吸着這裡新鮮的空氣,我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

  石河子第十六中學初一:秦自麗



美麗的石河子 標籤:家鄉的石榴作文 我家的石榴作文 我家的石榴樹作文 我喜歡的石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