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石河子風貌700字作文

石河子風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人們都說:“來新疆不到喀什就等於沒到新疆,不到新疆的石河子就不知道新疆有多美。”

  我能生活在石河子這個優美的環境中我感到非常自豪。聽爸爸媽媽說石河子是一個兵團城市,這裡很安靜,環境也好,物價低,綠化多,很適合養老,每當春暖花開的時候,我們就會被那春光明媚,鳥語花香的環境所吸引。一到炎熱的夏天,你只要一來到游熄廣場,你便立刻會產生一種涼爽的感覺,廣場的水池前有一個五彩繽紛的大花壇,花壇被月季花、紫丁香、地雷花、喇叭花、雞冠花。點綴的非常美麗。夏天的游熄廣場一到傍晚,它們旁邊常常簇擁着許許多多遊玩的人們,他們指點着、評論着,不時傳來一陣陣歡歌笑語。花壇中間有一個小小的噴泉,向四周噴洒着串串水珠,非常的漂亮。一到秋天街道兩旁的蘋果樹上果實累累,非常誘人。冬天街道兩旁的松樹就象一個個忠誠的衛士一樣傲立在街道兩旁。而楊樹呢?也不示弱,楊樹象兩排站得整整齊齊,穿着白披風的邊疆衛士。

  石河子的冬天給大地帶來了無限生機和美麗,給我們這個小城帶來了綿綿的詩意,也給我們小朋友留下了美好的記憶。

  廣場上還有許多關於軍墾的塑像,像軍墾第一梨、王震塑像等。現在石河子又在開發區新建了一個世紀廣場,很大很美,世紀廣場一到晚上美極了,各種各樣的燈讓我們看得眼花繚亂,太美了!因此石河子這個小小的城市也引來了國內外許許多多的遊客來觀光旅遊呢?

  石河子這個美麗的地方,綠化環境占石河子的百分之四十。被人們稱為“園林城市”。我愛我的家鄉,我愛我們石河子,並且也非常的喜歡石河子這個優美的環境,這樣的環境圍繞着這樣的城市。這樣的城市又有着這麼濃郁的軍墾特色和精神,讓我感覺無比的驕傲。真是俗話說的好啊!新疆是個好地方!朋友們你們聽了我的介紹一定會被石河子這個“戈壁明珠”深深的所吸引吧!朋友們有空了一定來轉轉吧!

  新疆石河子人民會以新疆特有的熱情歡迎你,歡迎你們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