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蠶和蜘蛛300字作文

蠶和蜘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天,蠶和蜘蛛吵起來了,原因是:蠶和蜘蛛相遇了,蜘蛛嫌棄蠶長得丑,而且行動不靈活,蠶被激怒了,所以就吵起來了。後來,小猴來了,了解事情的經過後,埋怨起蜘蛛,蜘蛛生氣地說:“你們吐絲都不如我,有本事比一比”。蠶有些信心不足但後來還是參加了。這件事森林的小動物都知道了,他們都來看這場比賽。小鳥們做了一圈花環作為獎勵,蜘蛛想:哼,等會花環一定是我的,你們只有看的份。開始比賽,小猴子不會吐絲,只能看這它們吐,蜘蛛靈巧的把吐出的絲結成一張網,蠶則不慌不忙的把自己裹住。投票時,大部分都投給了蜘蛛,蜘蛛炫耀地說:“怎麼樣?再給你們一次機會,我們介紹自己的絲,重新投票。”蜘蛛介紹說“我的絲,可以管我一日三餐,我每頓都可以吃得飽飽的”。蠶介紹說:“我的絲自己一點都不留,我把這些絲送給人們做衣服”。重新投票,蜘蛛只有一票,那是它自己的,花環歸了蠶,蜘蛛垂頭喪氣地走了。

蠶和蜘蛛 標籤:蜘蛛作文 蜘蛛俠作文 小蜘蛛作文 蜘蛛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