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永遠堅持,不言放棄800字作文

永遠堅持,不言放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不言放棄,讓生命之花更加絢麗;不言放棄,讓人生旅途更加輝煌;不言放棄,讓自己不要留下遺憾。我們沒理由輕易放棄,也不能放棄,當天空想起鴿哨聲,大漠回蕩起駝鈴聲時,一切都有了答案。

  ——題記

  鴿子橫渡海洋,在這個遠程旅途里,它幾乎沒有東西可吃,沒有水可喝,只是不停地飛,不達目的不停止,在蒼茫的大海上,鴿子的翅膀遠沒有海鷗的翅膀那樣長,那樣大,更不會像鷹那樣在空中滑翔,但是它的翅膀卻比它們都強,因為它不言放棄,就這樣晝夜不停地飛,直到飛的大海的另一邊。

  駱駝的峰就像一座拱橋,它溝通了東方和西方的文化,帶着和平的使命往返於沙漠之中。在遼闊的大沙漠里,它忍受着饑渴,迎着鋪天蓋地的風沙,卻毫不畏縮,用清脆的駝鈴聲打消了旅途的艱苦和煩惱,開始它那繁忙的工作,因為不言放棄,它才在茫茫沙漠留下了往返的足跡。

  駱駝不會像馬那樣奔馳,鴿子不會像海燕那樣遨遊,但它們永遠不言放棄,所以它們是堅強的,也正因為如此,漫卷的黃沙和兇猛的颱風也阻擋不了它們前進的腳步,因為它們不言放棄,所以它們總能到達它們想要去的地方,在沙漠里你看不到倒在旅途上的駱駝,在海洋里你也看不到中途跌落的鴿子,因為它們不言放棄。鴿子能征服天空,駱駝能征服沙漠。

  人生亦如此,不言放棄的人,會永遠含着微笑,從容地走進生命旅途上的風風雨雨里,在那裡留下義無反顧的身影,那個人會是你嗎?當你遇到困難和挫折想要放棄時,請想一想那些鴿子和駱駝吧!

  初二:90阿宅



永遠堅持,不言放棄 標籤:不言放棄作文 讀《不言放棄》有感作文 不輕言放棄作文 絕不輕言放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