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小事500字作文

童年小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是一個下雨天,雨似銀線一般扯天扯地地墜落,織成一張密密的、柔柔的網,雨雖不大,地上也是一片泥濘,也會朦朧視線,淋濕秀髮。但人們無需為此擔憂,一把雨傘在手,使雨中漫步少了一分狼狽,多了一分優雅。 

  都就在這麼一個雨天里,你會看見,有一個小男孩,正在雨里跳來跳去,任由雨把他淋濕。不打傘的人分兩種,一種是沒傘可打,還有一種就是不想打傘。而那個小男孩就是後者,不是嗎,他手上還拿着傘呢。或許你會說他犯賤,但他卻會回答你說:有傘不打是一種境界,只有把武功練到及至才會這樣。聽到這些,你或許會說他太幼稚了,畢竟,這世上更本沒武功這回事。 

  而這個幼稚的小男孩正是我,記的在那時我總認為,在雨中漫步是一種享受,而且特酷,不是嗎,電視里的武林高手,都喜歡在雨里然後手拿寶劍,之後和別人決戰,看起來超帥,超酷,所以我也想做這麼一個人,但是,小時候竟還以為這個世界真的有武功這回事,常常把電視里的事搬到現實生活中來,現在想起來真覺得以前傻稚的不能在傻了。 

  童年的傻事一樁樁,每每想起來,不禁啞然失笑。小時常想,人要有志氣,決不服輸,我要做的事,一定要做到,別人能做到的事,我一定要做到。所以總把幻想和現實弄混,用一句話來說就是:總以為自己是東方不敗,其實就是草包二代!

童年小事 標籤:童年小記作文 少年小樹之歌作文 小事作文 一件小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