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小記者600字作文

童年小記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哦,聰明的我像一條龍,兵來將擋好厲害呀,哦耶!一個腦袋走天下,誰也擋不住我的步伐,就像一場及時雨,總在危急的時刻脫身!耶耶耶!”我一邊走路一邊搖頭晃腦地唱着自己編的歌。如果你稍稍了解一下今天我在學校發生的事後你也許會說我的神經不正常,別這樣,要知道今天雖然認為老師是個偏心眼,明明我被同學們一致推舉為副班長,她卻另選了別人,但是我還當上了紀侓委員,成為了班委會的四人之一。更重要的是我打上了一個如意算盤。

  今天下午,當我被老師意外的點名為紀侓委員的時候,我簡直不敢相信:全班有七十個人呀,要是我當上了紀侓委員肯定管不好,又會得罪不少好同學,於是我馬上想到了一個好辦法,讓別人代過,我坐享其成。我立刻舉起手:“褚老師,我覺得自己一個人管不好,需要一個人協助我。”褚老師問:“那你讓誰協助你呢?”我脫口而出:“程雯霞!”老師就這樣把紀侓委員確定了下來。大家想知道我為什麼要讓程雯霞協助我嗎?一,她以前幫老師管過紀侓,嘴皮子厲害。二,她已經得罪過不少人了,好多人害怕她呢!我可不想得罪同學。我還向老師提出一個建議:把一些管不住的同學拉進黑名單,讓程雯霞負責,老師處理。我寫表揚單。老師同意了。

  我因為這個主意開心了一天,怎麼樣我聰明吧?我情不自禁地又哼了起來自編的歌“哦,聰明的我像一條龍,兵來將擋好厲害呀,哦耶!一個腦袋走天下,誰也擋不住我的步伐,就像一場及時雨,總在危急的時刻脫身……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六年級:武曌



童年小記者 標籤:童年小記作文 小記者作文 當小記者作文 少年小樹之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