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小樂500字作文

童年小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童年的時候,我住在姥姥家,在那裡,我認識了許多朋友,小樂是我們的鄰居,我也跟她最熟,我們每天總是形影不離。 

 我的家在城市裡,而且生活比農村富裕,但家長都很重視孩子的學習,每天都要在家裡做功課,可是,小樂卻每天嬉戲玩耍。她告訴我在南邊有一條大河,夏天河裡的水清澈見底,可以看到好多的魚,有五彩魚、蛇魚、胖魚等顏色非常好看。 

 第二日,我們就去河邊釣魚,拿了一根釣竿和幾隻小蟲子,我們釣了很多魚,都是我沒見過的。 

 她還領我到西瓜地里去偷瓜,後來被主人發現了,我們低着頭慚愧極了,小聲嘟囔得承認了錯誤。 

 在她的腦海里有很多的稀奇事,我也忘不了那一次。 

 她告訴我山上有很多樹,樹上有許多鳥雀,早上鳥媽媽離開自己的寶寶時,可以偷鳥蛋。我們來到山上,山上有許多酸棗,我在栽酸棗的時候不幸被刺傷了手,我疼得嗷嗷直叫,小樂從自己的衣服上扯下一塊為我包紮,然後我們來到樹林里,由於我不會爬樹,所以讓小樂去偷,她兩腳一蹬手緊抓樹榦,‘‘嗖嗖’’的就爬上了樹,我驚訝的連話都說不出來了,我們抱着偷來的鳥蛋迅速的跑回家,讓姥姥把蛋煮了,津津有味的吃了。 

 我五歲那年離開了小樂,回到自己的家,當我有機會再去姥姥家的時候,小樂已經被他的爸爸媽媽接到深圳去了,直到如今,我們也沒見過面,只留了一張合影。

童年小樂 標籤:童年小記作文 少年小樹之歌作文 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