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平凡小事300字作文

平凡小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2015年5月14日 晴

  往往生活中一些小事情就能體會出一個人的細心,細心的人必能做成大事。

  我很同學今天去了圖書館借書,雖然只能借兩本,但是可看的還是蠻多的,跟我在一起的同學是一個書迷,她特別喜歡看書,我帶她帶的也喜歡看起書來了,今天她借了兩本外國文學的書,我借的是幾米的畫冊,因為我很喜歡畫畫也很喜歡幾米,但是我翻開書卻發現書有兩頁被撕了,我非常生氣,是誰這麼討厭沒有素質呢?這時我的同學拿來了膠帶,主動把它粘起來,並且跟我說,別人沒有素質但是我們有,撕掉的書誰都不想看,但是如果我們主動把它粘好了,那麼別人看的時候也會小心一點的。

  她一邊說一邊細心的粘着,我心想,沒錯,她說得對,我們應該考慮別人考慮自己,我們的主動也能讓別人心情愉快,對書也有好處。

  雖然這是一件小事,但是只要我們能發現小事那麼做大事也會成功的!

平凡小事 標籤:小事作文 一件小事作文 從小事做起作文 從身邊小事做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