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班的男生400字作文

我們班的男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說到英語課,我不得不提一下我們班的男同學。因為對於他們來說,英語課比體育課還自由。可以說話,可以看課外書,可以傳紙條…… 總之,在男同學眼裡,根本沒把英語課當回事。就比如說上次的英語課吧。打了上課鈴后,同學們仍然大吵大鬧。過了一會兒,英語老師來了,吵鬧聲小了一點,但是並沒有聽下來。後來,英語老師生氣了,狠狠地拍了幾下講台,吵鬧聲終於停了下來。老師看見吵鬧者大部分是男同學,便開始批評起男同學來:“你們班的男生怎麼搞的,怎麼一點都不爭氣!英語一大堆人不及格,上課還不聽課 …… ”這種情況,在我們班發生了多少次我都數不清了。 

  為了能讓我們班的男同學能學好英語,校長曾來我們班做了三次動員,可是每一次的效果都是微乎其微。 

  最近,男同學們又說英語老師重女輕男,上課只批評男生而不批評女生。為此,班主任李老師也開過班會,分析英語老師重女輕男的原因。李老師也說,只要我們班的男同學上英語課遵守紀律,她相信英語老師會改掉這個缺點的。可是到現在,男同學的英語課紀律沒有一點好轉的跡象。 

  男同學啊男同學,你們難道不知道,英語老師為了你們的英語成績操了很多心嗎?

我們班的男生 標籤:我們班的男生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