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們班的男生1000字作文

我們班的男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無聊之中,打開了草稿紙,隨手撿起一隻筆寫起了我們班的幾大活寶。這幾大活寶不是別人而是我們班裡幾個格外扎眼的“男明星”。

  明星《一》之金爺(他的自稱)

  說起這個金爺,在我們班上也算是個有頭有臉的人物。做點什麼事在男生堆里也算是一呼百應,只是這個人啊最大的缺陷就在於他太狂,太自大。按土一點的話來說的話也就是:自以為是東方不敗,其實是個……”他整日張口閉口的說著:騷掉了,騷砸了。哎~真是徹底無語。他的招牌動作也是課下我們女生爭相模仿的對象,真是難以想象,當一個人照一套大頭貼時動作全部局限於昂着頭撅着嘴時,他動作的活躍以及缺乏程度已經到了怎樣的地步。雖然如此,但人家的好我也不能忘啊,我們教室在四樓,但每節下課,在我們的強烈要求下,他還是會堅持上下樓給我們這些“貪吃鬼”買零食,還是完全自費的呦。哎,還真的是辛苦他了。

  明星《二》之凌劍鋒

  很多人聽了這個名字不由得想到了武俠小說中手拿寶劍的人物,可見,他的名字是多麼的“懷古”啊。名字歸名字,人家的長相真的不是蓋出來的。這可是“校草”級的人物啊,一下課,還沒等到他起身呢,身邊已經為來了一幫子女生,有故意招惹他的,有來送零食的,有的乾脆直接趕走他無辜的同桌,坐到了他的身邊,向他講述一些女生比較感興趣的八卦問題。可人家畢竟是個好學生啊,把頭一埋,也便什麼也看不見什麼也聽不見了。這樣的一個有樣子的男寶在我們班,也算是對得起一幫子花痴了把。

  明星《三》之潘健(豆豆)

  哈哈,這個可憐的男孩子被我們整的可不是一般的慘啊。我們一天到晚就靠他來取樂了,胡編亂造關於他的笑話,拿他開玩笑。就比如這個外號:“豆豆”,就是因為人家臉上不小心長了一個大大的青春痘由此得名。這個豆豆特別喜歡唱歌,特別是一些父母那一年代的歌曲。就比如《粉紅的回憶》“夏天夏天就要來臨……小秘密小秘密不能告訴你。”我坐在他的前面,每當課上想起這首熟悉的歌曲,我都有一種想要殺人的慾望,這時我便堅信此時此刻世界上沒有比我還要痛苦的人了。

  明星《四》之光光

  光光和我們這幫女生的關係已經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了,我們也都已經把它納入了女生的行列裡面。一下課,他便於我們有說有笑,雖然如此,但是我們還是希望他拿出一點男子氣概。畢竟是男生么,也要為他的以後着想。我們四個女生和這個小男生組成了一個在年級已經遠近聞名的組合“光蟲尹米女”,哈哈,那個幸福勁別提了。

  很久沒有寫這麼隨意得文章了,寫完了他們自己突然感到很幸福。原來我一直和這些活潑大寶們一起學習啊,原來我身邊的任何一個人都是這樣的可愛啊。



我們班的男生 標籤:我們班的男生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