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五彩的童年800字作文

五彩的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五彩的童年

 湖北省武漢 武鋼十一小五年級二班  肖瀟

  童年是一本書。當你翻開這本書時,會發現多麼令你難忘的趣事。

  我的童年裡也包含着許多難忘的事情。記得在我5歲那年,我趁媽媽不注意偷偷地跟姐姐溜到外面去玩泥巴。我們盡情地玩享受你扔我我扔你的樂趣,當我竟猶未盡地回家后,媽媽發現我一身都是泥巴,非常生氣地把我打了一頓。雖然被媽媽打了一頓,但是回想起來卻是那麼的開心。

  童年的趣事當然不止這一件,還記得,上三年級的時候,班上有一位同學家裡困難,同學們知道后,就想幫他,於是,我們倡議集體去賣報紙,希望這樣能幫他,可是半天也沒賣出一份。這時,我纏住一位叔叔:“叔叔,你買一份報紙吧!”叔叔接了報紙看了一看又還了回來,因為呀,那些報紙都是一二年級學生看的《七彩兒童》,大人們都不願意買。

  如果童年的快樂是紅色的話那傷心的黑,憂鬱的藍就是點綴了。有一件令人傷心正如那憂鬱的藍色一樣令人難忘至今,那是一個星期六的早晨爸爸跟媽媽不知為何吵架了。媽媽把我一把推開說要跟爸爸離婚。兩人冷戰了好久都不說話。那些日子我害怕極了,真的很擔心我會像有的同學一樣平常媽媽家,周末爸爸家……他們在家的時候,我沒有哭,上學時還假裝跟平常一樣很開心,可當我獨自家或獨自睡覺的時候都會捂着被子哭,後來媽媽跟爸爸和好了,但是令我傷心的那些日子我永遠都忘不掉。

  當然我的童年裡開心事。還是居多。那些五彩的開心事將我的童年點綴得格外漂亮。最開心的當然是前年下的那一場很大的雪,我和姐姐一起到戶外去打雪仗。你扔我,我扔你,只到最後,兩人衣服全濕了,凍得全身發抖。卻覺得心裡熱乎乎的。

  我的童年是五彩的,是有趣兒的是讓人難忘的。你的童年呢?

  指導教師:英子

五彩的童年的確是那麼地多姿多彩!

五彩的童年 標籤:五彩的童年作文 五彩繽紛的童年作文 多彩的童年作文 七彩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