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愛與快樂500字作文

愛與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許多人都曾問過我最喜歡的電影是什麼,可能他們認為我作為功夫名星,應該喜歡那種帶有暴力色彩的影片,可是說出來或許會很讓人奇怪,我最喜愛的電影既不是史泰龍的槍炮,也不是施瓦辛格的特技,而是充滿溫馨的《音樂之聲》。因為在這部影片中,我所感到的是人世間那種最淳樸、最簡單的友愛和摯愛之情,這部影片讓我的全身心都感到放鬆。”——成龍

  《音樂之聲》描述了阿爾卑斯山上某處修道院里的一位實習修女到崔普家擔任教職,然後從贏得孩童們的心,到與單身的男主人相愛、結婚並組家庭樂團,最後又有驚無險地逃離納粹魔掌的故事。

  我為大家介紹的精彩片段是《音樂之聲》這部電影的末尾。在末尾講述了上校需要到納粹海軍報道,痛恨納粹的上校決定和家人離開奧地利。當他們晚上離開別墅的時候,被躲在門外監視他們的納粹攔住了,於是上校解釋說他們離開是為了參加希爾斯伯格節演出,並拿齣節目單作為證據。在納粹的陪同下,他們來到了會場,演出了孩子們準備好的歌曲。在這時,上校和瑪麗亞演唱了《雪絨花》,歌曲里對祖國奧地利的熱愛之情濃郁深厚,不顧旁邊持槍的納粹守衛,在場的觀眾也跟着上校唱完了《雪絨花》。趁着頒獎的時候,上校一家人逃離了演出現場,在修女們的幫助下,他們躲過了納粹的追蹤,離開了奧地利。

  願世間充滿愛與快樂……

  清遠市博愛學校五年級:陳挺



愛與快樂 標籤:成長的煩惱與快樂作文 煩惱與快樂作文 愛與你同行作文 愛與希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