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收穫了成功與快樂500字作文

我收穫了成功與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年“六一兒童節”,爸爸給我買了一輛新自行車。 

  這是一輛20英寸的“馬威特”牌女裝自行車。橘紅色的外表,流暢的線條,真是漂亮極了!吸引了不少鄰居和路人的目光。看着她,我恨不得立刻跨上她一路飛奔。可是,以前騎的都是小車,這麼大的自行車我還從來沒騎過。想到可能會摔跤,真是不寒而慄。可爸爸卻使勁兒鼓動我上車。在他的鼓勵下,我小心翼翼地把屁股挪上車座,一隻腳蹬地,一隻腳蹬腳踏板。可是,爸爸一鬆手,車就往一邊倒去,嚇得我“哇哇”直叫,心也“撲撲”地跳個不停,像打鼓似的。幸好爸爸力氣大,一把抓穩了車子。爸爸不斷地給我打氣,我又跨上了車子——哈哈,這次居然沒摔倒!正在得意,突然,“咣”“啪嗒”,車子重重地倒在地上,我也摔了個大跟頭,連褲子都摔破了,膝蓋上還掛了彩。 

  “不騎了,不騎了!這車子太高了。”我邊說邊把車往家裡推。 

  可爸爸卻說:“別怕,勇敢些!騎車要講究方法和技巧,堅持下去一定會成功。”接着,他告訴我上車、轉彎、減速和剎車的方法和技巧。我按照他講的要點,反覆地練習,不久就學會了駕馭“馬威特”,可以在小區里自由自在地飛馳和穿梭了。 

  勇氣、信心、方法,我收穫了成功,也收穫了快樂。

我收穫了成功與快樂 標籤:我收穫了成功作文 我收穫了快樂作文 成功與失敗作文 收穫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