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音符與快樂400字作文

音符與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說到音符,我們一定會想到樂器,我的樂器是一架電子琴,一架一直陪着我的樂器。 

  很多人眼中的樂器只是一種擺設,一種可以向他人炫耀的物品,而在我眼裡,他是我生活中、學習中的夥伴。我與它在一起會感到很快樂,很輕鬆,很有趣。 

  我從幼兒園就開始學了,那時我學習很好,所以媽媽給我報了課,從此我便與電子琴結下不解之緣。很快,我上小學了,就又找了一個學院繼續學,我學的很快,也很好,老師說我很有音樂細胞。一年多的時間裡,我可以見曲就彈,自己譜曲了。一段時間后,我不願意再學了,因為我覺得學習有點緊張,便停掉了這一課。 

  雖然我不再學了,但是我依然那它當掌上明珠,一直到現在。心情好的時候就談上半個小時,有時來了靈感,便開始編我自己的曲子,當那些美妙的音符跳進我的耳朵時,我敢說,那是一種享受,是一個充滿快樂的過程,一切煩惱,一切疲憊全被拋到腦後,感覺很輕鬆。 

  學習時,過去彈一會,再寫一會,就這麼循環,學習便不在無趣了。 

  有一次,鄰居家問我是誰彈的,我回答是我,他們說很好聽,我很高興,很快樂! 

  每一個演奏者都會感覺到音符中的樂趣,他和快樂是在一起的!

音符與快樂 標籤:成長的煩惱與快樂作文 煩惱與快樂作文 快樂的音符作文 一串快樂的音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