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幫助,是一朵奇異的花400字作文

幫助,是一朵奇異的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華農大的學生小李和同學將賣廢品的錢捐給一所希望小學。不久,小李被查出白血病,這所小學的師生給小李捐錢,一個四年級的女生捐出了10元錢,問她為什麼把春節的壓歲錢全部都捐出來,她說:“只要做到小李姐姐說的那句話就滿足了。”問她那是句什麼話,她說:“要記住別人對自己的幫助,學會幫助別人。” 

  在這個故事中先是小李和同學幫助希望小學的孩子,之後,是希望小學的師生為小李捐款。幫助,這個詞像一朵花似的,花兒在窗台上,使這個屋子充滿生機,花兒長在樹上,這棵樹就有了金秋的希望,一個健康的人送給病人一朵花,會給病人帶來生的希望和與病魔鬥爭的勇氣……幫助可以使一個人戰勝困難、挫折、失敗,獲得勝利、希望、成功。 

  幫助是春天的雨,當你乾渴時,為你滋潤心田;幫助是夏日的風,當你酷熱時,為你送來涼爽;幫助是秋之菊,當你孤獨時,為你默默開放,幫助是冬天的火,當你寒冷時為你送來溫暖。 

  幫助,是一朵花,它不求回報,但時常獲得意想不到的收穫。 

  學會幫助——它是一朵奇異的花,嬌艷、馨香、更能結出碩果。

幫助,是一朵奇異的花 標籤:奇異的黃山作文 奇異的金豆豆作文 奇異的夢作文 一朵奇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