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是一隻小布魯1400字作文

我是一隻小布魯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是一隻小布魯,無憂無慮。我一天閑逛來到了海洋星,突然,一個小賽爾改變了我的命運。一隻大鳥出現在我眼前,他用了手下留情,然後又向我撇來一個膠囊。我的眼前一片黑,但我醒來的時候,發現我躺在一個毯子上,好多精靈都圍着我。這是,精靈們開了一條道,出來了一個賽爾,原來,就是他把我抓了去。他叫Forever.無敵。(如果你也叫這個名的話,千萬別生氣啊)我想站起來發起攻擊,可我現在連腿都站不穩,還怎麼攻擊呢?這時,旁邊的精靈就說:“他可真不識好歹啊,主人來看他,他還想攻擊。哼,有的精靈一輩子都見不到他自己的主人,這可好,主人來看他還不滿意···”我這才明白過來,我現在是他的了,他是我的主人。他說:“你好啊,以後你就叫“小布”了,我一會就讓你升級。”他說到做到了。不一會,5個精靈走了過來,布布(布布花)、洛洛(洛吉拉斯)、巴巴(巴魯斯)、魯岩(魯加斯)、阿星(烈焰星星)。布布說:“你好,小布,以後我們6個就是好朋友了,行嗎?”我說:“可以,你是我來第個人認識的朋友,我會珍惜我們的友情的。”我照了照鏡子,發現自己已經是40級布魯克克了。

我是一隻小布魯1 標籤:假如我是一隻小鳥作文 我是一隻小小鳥作文 我是一隻小蜜蜂作文 我是一隻小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