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布魯(10)1100字作文

小布魯(10)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打敗碧水峰

   “超no,碧水峰的主人的精靈是啥??”我問超no。超no說:“遠古魚龍,水晶鴨,布魯克克,魯斯王,就這麼一點。他們都在水下作戰。”“一點!你***,這麼多厲害的精靈,我們的魯斯王也有100級,遠古魚龍還是寶貝鯉。你說咋辦,如果西撒索拉用雷神,我們水系精靈死定了。”於是,我們商量對策,主攻是草系,有麗莎布布,布布花,依卡萊恩。其他水系精靈堅守崗位,一但麗莎布布,布布花,依卡萊恩失去所有體力值時,發動水屬性大絕招,格魯奇高及所有地面系精靈在後方守着,以免我們也被攻破,如果格魯奇高他們也失敗了,一半飛行繫到水下接我們上岸,另一半立刻使用旋風打水面,讓水中出現漩渦。西撒索拉用雷神(我真是個天才)。於是,我們走了三天三夜,到了碧水峰。計劃立刻實行,我們下了水,遠古魚龍,水晶鴨,布魯克克,魯斯王還在睡大覺,好機會。我們先用寄生種子,這樣還可以吸對方體力。於是“寄生種子”打了過去。緊接着“花瓣飛刀”“飛葉風暴”“超級吸取”遠古魚龍,水晶鴨,布魯克克,魯斯王醒了,發現自己的hp少了50多,各個“魚顏大怒”發動攻擊。“啊!!!”麗莎布布,布布花,依卡萊恩倒下了。我們則驚呆了,這麼厲害!!!不管了,發動攻擊,哇,太爽啦!沒有主人在操控,果然垃圾,哈-50-50-50.(眾人:你們也沒主人操控,咋這麼厲害捏?)。這時,一個女的走了出來,看看自己hp只有56了的精靈,那個嚇傻了!接着她反應過來了。“645,串流龍擊打(不知道是不是),遠古魚龍,使用隱藏絕招,濤打驚天殺。”“啊!”我們大叫,有主人控制就是不一樣,我們和地系精靈倒下了,布魯克克(不是我)走過來,這時,我才看清了他的長相,他好像也看出了我。這個人是…………我弟弟!!他扶我起來,憤怒的看着女孩和她的精靈,我們兩個一起使出了自己的大決。“魔法邪靈水炮”(以前的水殺呢)和“洪水衝天水彈”兩水一加,成了與世隔絕之招“魔法洪水惡魔衝天水劍”魯斯王和遠古魚龍和水晶鴨倒下了。剩下的力量王女孩那裡沖。弟弟突然衝上去,擋住了那一擊,自己卻倒下了。

   ~~~~(>_<)~~~~ 我沒說什麼,為什麼飛行系他們不下來?!我扛着弟弟,離開再傷心中的女孩。

   (布魯克克的弟弟還沒死,被救活了,這是一個新的開始)



小布魯(10) 標籤:小布頭作文 2108年作文 10分鐘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