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隻小布魯(1)400字作文

一隻小布魯(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是一隻小布魯,生活在海洋里。我就是一隻精靈,誰都想得到的精靈。一天晚上7點,我正在散步,一個機器人看着我驚叫起來:“哇!布魯!閃光波克爾上!”天哪,是一隻100級的!一招手下留情,我就只有一滴血了。一個超級膠囊向我飛來,被我輕易躲過了;然後是第二個、第三個……我由於體力不支,終於被吸了進去。到了倉庫,我只有15級。主人看見了我,非常高興,說:“精靈們,快來看!可愛的布魯醒了!”一大堆精靈蜂擁而上,圍着我嘰嘰喳喳。“我是閃光波克爾!”“我是利利!”“我是巴多!”“我是格林!”……一大堆,全是稀有精靈。我很奇怪的問:“怎麼全是稀有精靈?”小豆芽向我解釋道:“主人喜歡西遊精靈,把普通精靈全關在倉庫里,重點培養稀有精靈。”“哦,原來如此,主人好挑剔啊!”“布魯,快多來。”主人叫我了,我得趕緊去。“什麼事啊,主人?”“我們去打魔師迪露吧?”奇怪,主人都打過了,怎麼還打?”“小笨蛋,幫你升經驗嘛!”“哦。”我先上陣,一下就被打死了,可是閃光波克爾姐姐幫我,一下把它打死了。我一下升級到了布魯布,耳朵變大了,身子也大了一些。“耶!我進化了!”我高興喊着。 



一隻小布魯(1) 標籤:小布頭作文 一隻小鳥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作文 一隻小麻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