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一隻小布偶450字作文

一隻小布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春節的時候,妹妹在逛超市的時候,挑了一隻小布偶,那是一隻小黃牛形狀的娃娃,兩隻大眼睛炯炯有神,頭上有兩個萌萌的小角,很是可愛。

  所以,當妹妹挑到它的時候,我們也很樂意就幫她下了單。

  從一拿到這隻小布偶,妹妹就把它當寶貝一樣的看待。一回家就像經過的家人朋友介紹她的這個新玩伴。

  而這隻小牛的確是很萌又軟糯的模樣,很是討人喜歡。

  妹妹在看電視的時候會抱着它,玩遊戲的時候抱着它,總之除了吃飯的時候怕把它弄髒,其餘時間真的是一直跟小布偶“如影隨形”。

  最為有趣的是晚上睡覺的時候,她不僅僅是要抱着小布偶,有時候自己睡上起來了,或者是上廁所的時候,她就把小布偶放在床上,還認認真真地為它蓋上小被子,生怕它也着涼了一般。

  最初我們還會覺得好笑,後來又想,曾經的自己不也是這樣的嗎?小時候的過家家,也不是這樣為一個小布偶“喂飯”,跟它說話,讓它充實一個角色。

  現在我們長大了,可仍覺得那是很美好的回憶,所以,我們不會取笑妹妹,而是一樣和她一起守護這一份童真。



一隻小布偶 標籤:布偶作文 小布頭作文 一隻小鳥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