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布魯(2)600字作文

小布魯(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快跑。”我大喊,跑到了海洋星深處。可是神奇怪一路暢通無阻,他的身邊跟着的是......我的爸爸!(透露一下,布魯的爸爸失蹤了多年)“爸爸,爸爸停下,是我布魯。”我大喊。“布......布魯,你。”說完就暈了。⊙?⊙b汗。神奇怪說:“今天不殺你,閃波,手下留情。”把我打了一滴血后揚長而去。我突然有一種跟隨他的想法。  

   我一路用精靈的天性探測用格林和爸爸的脈動跟到了賽爾家,裡面的布置真好。我偷偷的看了一下精靈倉庫,( ⊙o⊙ )哇,滿級卡魯克斯,滿級提亞斯,滿級納尼芬多,滿級滿級,這正是我的追求,突然,我發現了一隻滿級的格魯奇高。是格林!升級升的真快。看來神奇怪挺善良的。真是暖水瓶,外邊冷裡邊熱。  

   “看!布魯。”(9999999999999千萬分貝)

  我回頭一看,誰不好?偏偏是——“神氣怪呀,跑!!!!!!!!!”(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千萬分貝)“別跑,你個布魯,來救格林是吧,他被我殺了。”“別騙人了,格林都成格魯奇高了,我怕啥!”“手下留情”“我躲”“手下留情”“我躲”“全力一擊”“啊!!!!沒用。O(n_n)O哈!”

   神奇怪大叫:“可惡,布魯克克,藍光水雷(虛構)。”

   (布魯克克會對布魯使出絕招嗎?布魯還能活嗎?請看下集:小布魯(3)



小布魯(2) 標籤:小布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