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布魯(三)800字作文

小布魯(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布魯克克,幹了它。”爸爸居然跳了出來,對我使出了藍光水雷,看來他被洗腦了,我躲不過去。眼看就要死在爸爸的藍光水雷下,格魯奇高就跳了出來,使用了地裂,我的前面突然出來了一個個山,一下兩下3下,都被土牆擋住,最後一擊竟然是致命一擊。穿過了土牆,又向我這邊飛來,格魯奇高竟然擋在我前面,我大叫:“快走開!!!”可來不及了,格魯奇高已經奄奄一息,我又叫:“你為什麼要保護我!?”“咳咳……因為我不想要你受傷,再見了。”“不!!!!!!!!”我撕心裂肺的叫道。一股莫名其妙前所未有的力量湧上心頭。

   即將再次復活的格魯奇高

   “呀,爆破洪水。(威力:99999虛構)”一下子減了布魯克克一半體力。他用了海洋之星,沒打中。我用了海水泛濫。一下子秒了他。他又出了麗莎布布。還沒好好得想出戰略,我就用了邪惡招數,“水緊”麗莎被綁住。接下來“水沖”接下來“水綳”接下來“水……”還沒說出來,賽爾就說:“好好,我投降。”因為他知道我的下一個字就是殺。我的力量恢復了原來的樣子。說:“快把救格林的偏方說出來,我饒你一命。”“就是是那多雷的精元。”

  格林,格魯奇高,童年的回憶。(超短片)  

   一對相親相愛的布魯林和格魯克克身下了孩子,分別取名為布魯和格林。一代代傳到了這隻布魯和格林身上,他們將繼承祖先的邪惡之水和惡魔之火,他們的命運就是這些。 

   打敗那多雷,想看的請看下集。明日發表。 

   (格魯奇高的命運如何?布魯能救回格魯奇高嗎?請看下集。小布魯(4)



小布魯(三) 標籤:小布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