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小布魯(6)2000字作文

小布魯(6)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0字

  

   我們正玩得起勁,只聽見監牢中傳出一聲慘叫,我說:“石頭,小波,留下來照顧布魯和格林,我和格魯奇高進去看看。” 說著就進去了。我們一步步來到監牢深處。“啊,船長,站長!你們怎麼了?”我把受傷的船長和站長扶起來,站長說:“黑螳螂,黑暗迪恩,炸彈,普尼,雷伊和你們……”說完就暈了。我叫格魯奇高把船長和站長抬出去,我在裡面觀察,啊!!佐格和艾利遜逃了出來!還有滴答滴答的聲音,這是——定時炸彈。遭了!中計了!我馬上往外跑,看到……  

      救命!格魯奇高!  

   小波和石頭倒下了!主人正用精靈奮力抵抗,保護布魯和格林。格魯奇高在照顧小波和石頭!上面是,迪恩!!他用黑暗螳螂跟主人做鬥爭。黑螳螂,黑暗迪恩,炸彈,普尼,雷伊和你們……我回想着站長說的話。啊!黑暗迪恩,就是……我還沒想好,就被一個網套住了!怎麼打都打不破!在裡面好難受!好像……“啊!!!”一股黑暗力量湧上心頭,怎麼辦?“救命!格林!”  

  我的惡魔之軀  

    我被海盜端進了實驗室!布林,全是布林,我也會變成那樣嗎??(⊙v⊙)我不想這樣!可這是命中注定的!我被放進了毒液之廳,在裡面我會慢慢的變成布林。格魯奇高,快來呀!快來呀。  

   30分鐘

   我已經體力不支了!

  100分

  邪惡之軀出現了! 

   我打破了毒液之廳的大門,出了實驗室,我的理智依然控制我自己,我走到了外面,啊,好刺眼。難道布林是不可以見到陽光的嗎?這太恐怖了!突然,一個熟悉的聲音叫了起來:“你是……布魯?”這聲音。“格魯奇高。”我撲到了他懷裡。格魯奇高用高大的身體擋住陽光。帶我回到了家。  

  擺脫惡魔之軀

     

      我看見船長和站長再商量救我的方法。我自己的理智快失去了。只好偷偷用電子網網住自己。格魯奇高突然進來了,他看見我的身體被網着,就想幫我開所,可我卻讓他出去了。幾分鐘后,我的理智失去了,幸好我及時把自己網住了,一下下被電,都難受的要命,可格魯奇高只能看着我被電。門又突然開了,是博士派特,他拿出了一瓶葯,我擺脫了惡魔之軀。 

  

   (下一集說道,布魯和格魯奇高認識了布林思琪阿克希亞和里奧斯。他們也繼承着祖先的能力,再找到一隻雷伊,他們就會打敗普尼了,小布魯18是大結局,19開始是第二版。)

  

  

  

  

  



小布魯(6) 標籤:小布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