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秋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秋  

  撕下一份炫麗的陽光,日子跳入了秋天。 

  一切都像要沉沉入睡了的樣子。小河叮咚的流水聲緩了,樹葉兒換上了紅色的風衣,月亮也早早地來了。 

  小草兒不知什麼時候換上了金色的衣裳,她失去了春天的勃勃生機,無力的趴在地上,等待着春風將她喚醒。枯乾的草兒被人隨意踐踏,多少在春天歌頌着她們的人這時候對她們也不屑一顧,雪亮的皮鞋踩在她們柔弱的肩膀上。 

  與此同時,樹兒卻是快樂的,她們也失去了春的光彩,可她們換來了紅色的秋天,紅得像一團燃燒的火焰。她們努力創造幸福。在夏日裡花已經不多了,此時花的影兒就更少了。園子里,田野里,植物們都褪去了幼稚的可愛,而已飽滿的果實來迎接秋,讓爽朗的秋天來傳遞她們的愉悅與自豪。 

  “ 雨徑綠蕪合”,秋雨一點兒也不遜於春雨,但她來得快也去得快,她不像春雨那樣柔軟,而是一種天然的奔放。土地更泥濘了,天也暗了,可這都只不過是一會兒的事。孩子們也放學了,依依不捨的看着路邊的小吃,邊談邊笑的走了,還不時地回過頭看看。 

  秋是一個值得人回味的季節。 

  球天像一個娃娃,變化多端。 

  秋天像翩翩的金蝶,飛舞着。 

  秋天像一片鵝毛,飄飄地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