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秋3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剛颳起一陣風,儘是一絲絲涼意掠過。

  秋風起了,秋天到了。

  這時候,我想再也沒有什麼能比天空還要好看的了。抬起頭,湛藍的一大片天空,會佔據着你的心扉,使人感覺天地的廣闊與一份慕名的明朗的心情。而在那湛藍的天空中飄浮着的幾葉小白船,會載着幸福和快樂歸來。

  秋天笑了,果樹要結果了。田園裡,瞧去,一大片滿是誘人的顏色。碩大的果實掛滿枝頭,人們當是喜悅湧上心頭,摘果的時候,都是臉帶微笑的。這對於農民來說,便是秋天最可愛之處了。

  秋雨也是可愛的。它不滂沱,也不溫柔。不慢不快地落下,那時四處房檐便垂下一陣陣雨簾,好看得妙不可言。

  談起秋天,還是會常常想起那滿地的落葉。人們會說,那是衰敗了的葉子!可憐得躺在地上。可你是否留意過?當秋風掠過,捲起的落葉在空中飛舞,不正是那一隻只起舞的黃蝴蝶嗎?

  秋天不是蕭條的,它所給我們展示的,是生命中的另一種輝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