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秋8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秋天即將到來,她悄悄的來到我們的身邊,她是溫柔的,她是調皮的,她是……好似一位大姐姐,又時好似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小孩子,好似……秋天是一個瓜果飄香的季節,是一個豐收的季節,秋天是田野上一個個都是碩果累累,漂亮極啦!

  秋天是溫柔的,好似一位大姐姐,看!我們剛剛送走啦,脾氣暴躁的夏哥哥,秋姐姐就拖着她那復古的白色紗裙,踩着淑女的小碎步來到拉這個世界,她慢慢慢慢地走着,讓我們感受到的卻是她那芊芊玉手撫摸着我們因為豐收而勞累的臉頰我們就不在勞累,好似很有魔力似得。秋風慢慢的吹着,整個世界都有秋姐姐的腳步。

  秋姐姐撫摸着田野的各個農物,蘋果妹妹連忙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她害羞的紅拉雙頰,柿子弟弟忙穿上帥氣的橘色西裝,櫻桃阿姨穿上隆重的血紅色晚禮服,登上高跟鞋,一副女王的氣息,要多霸氣有多霸氣。玉米爺爺輕輕地扶摸着他頭上那頂即將要禿光啦的的黃黃的頭髮。芝麻姑娘開着自己那白白的純潔的花,招引着蜜蜂弟弟們來取花蜜。白菜大叔披上拉他那身翠綠色的大袍子,尊貴大氣。

  秋天是調皮的,別看秋姐姐挺淑女的,但是也會有調皮到達的一面偶!銀杏弟弟把自己點綴的那叫個帥氣啊!一身的黃色,可是調皮的秋姐姐小孩子氣顯露出來啦!很想做一場惡作劇,一陣輕風,把銀杏弟弟剛剛點綴完成的衣服給吹亂啦!銀杏弟弟不高興的“哇”一聲哭啦!銀杏弟弟越哭越傷心,身上的樹葉掉的越來越多,遠看好似一個個翩翩起舞的黃蝴蝶美麗極啦!帶離近細細一看卻又變成拉一個個想又黃娟裱制的小扇葉可愛極啦!秋姐姐得知自己闖拉大貨,連忙安慰銀杏弟弟,不讓他在哭啦。銀杏弟弟漸漸地不哭啦!而秋姐姐腳下像抹啦油一樣——遛啦!

  怎摸樣朋友們?秋美麗嗎?秋天死雖然沒有春天姑娘那五彩繽紛的嬌艷花朵,也沒有夏哥哥的火爆使莊稼茁壯成長,跟沒有冰妹妹的有個性,但是秋姐姐卻又她最獨特的地方,它能使農民伯伯們臉上多出笑容,能是田野里一片生機勃勃,同學們怎摸樣認識到秋姐姐的厲害啦嗎?

  河南南陽鎮平縣金陵外國語學校初一:?冰?I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