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家的彈子350字作文

我家的彈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家有許多顏色不同、形狀不一的彈子,有藍色的,紫色的,透明的......但我最喜歡的卻是一顆藍灰色的水晶彈。

  它上半部分是藍色,下半部分是灰色,把它放在眼前,好像一片璀璨的銀河,將它轉一個方向,又像一片蔚藍的大海。再將它轉一下,它又變成了洶湧澎湃的河流……空閑時間裡,我最喜歡將它對着燈光看。對着燈光,它彷彿就是一顆晶瑩剔透的鑽石,閃着耀眼的光芒,在黑暗下看這顆彈子,它發出幽幽的藍光,又好像一顆夜明珠。我把這顆彈子安上一個自己用廢舊酒瓶做的綠色玻璃底座,放在我的書桌上,我每天下午學習時都能看見。昨天下午,那個玻璃底座不小心被我摔碎了,媽媽就將它串在一個蝴蝶結髮箍上,我戴着發箍去學校,同學們都讚不絕口的說:“哎呦,你這個發箍是在哪裡買的呀!上邊這顆珠子真好看!當我告訴他們這是手工製作的時,他們都驚訝極了。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水晶彈,它不僅可以美化我們的生活環境,還可以變廢為寶,環保又省了錢。

我家的彈子 標籤:我家的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 我家的小鬧鐘作文 我家的電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