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家的世界盃700字作文

我家的世界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最近,我們的世界盃已經打入了高峰時期,我們家的世界盃也拉開了激烈的序幕。今天我都成熊貓眼了,讓我來告訴你是怎麼一回事吧!

  昨天晚上11點,我們家的世界盃正式拉開序幕了。爸爸是巴西隊十足的球迷,特地用了2小時57分鐘25秒製作了一個“巴西球迷必有的球帽”。媽媽呢,則是加納的球迷。我呢,是意大利的球迷。昨天晚上第一場正好是巴西隊打加納隊,分別是爸爸媽媽喜愛的球隊。說爸爸媽媽平時這感情呢,是相當相當相當的好,可今天兩個球迷正好碰了個正着,我倒在旁邊看熱鬧。

  開始打了!巴西隊也不輸於加納往日的威風,不一會兒便輕而易舉地踢進了一個漂亮球,爸爸高興慘了,有點兒得意忘形:“巴西必勝,巴西必勝!加納必輸!”本來爸爸說前兩句媽媽倒沒什麼意見,可最後一句可把她惹惱火了,破口大罵:“巴西是爛??球隊!巴西是爛??球隊!”爸爸惱怒了:“我說我的話,你插什麼嘴!本來這場比賽大家都可想而知,肯定是巴西贏,加納想贏?做夢吧!加納真贏了,那不得笑死八輩子人?……”媽媽沒等爸爸說完,火冒三丈地說:“加納就是踏實,你巴西就是贏了都贏得不光彩!嘰里呱啦……”緊接着爸爸媽媽的口水戰鬧個不停,電視進入了廣告。等球賽回來時,爸爸對媽媽打賭說:“如果巴西輸了,我願意洗半年碗!”結果巴西果真贏了。媽媽似乎早有預感,扭了扭屁股,對爸爸說:“剛才開個玩笑,你別介意!”

  到了第二場,媽媽忍不住又要打賭,說哪個哪個球隊要贏,爸爸說:“不如這樣好了,既然我們一家三口都是球迷,我們家也來個世界盃,如果誰打賭輸了就要受懲罰。其一……”就這樣,世界盃就拉開序幕了。雖然現在爸媽友好相處,我還是不敢往後想呀。

  哎,世界盃,球迷為它瘋狂,家庭之神為它憤怒!



我家的世界盃 標籤:世界盃作文 世界盃決賽作文 看世界盃作文 無聲的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