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美麗的東湖400字作文

美麗的東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當春天來臨時,一根根小草像從睡夢中醒來,舒展着它幼嫩的綠葉,連成一片柔軟的草坪,遠遠望去,猶如一片綠色的地毯。東湖裡五顏六色的花競相開放,最引人注目的是那一簇簇、一片片掛滿枝頭的櫻花。它一團團,一串串,一朵朵,擠滿了枝頭。櫻花把春天渲染得多麼鮮明濃艷啊!  

  盛夏,岸邊碧綠的林陰小道環湖延伸,一棵棵鬱鬱蔥蔥的柳樹,隨風輕輕地飄動,彷彿在向我們頻頻地問好。廣闊的湖面在陽光照射下,波光粼粼。湖中盛開的潔白荷花,露出嫩黃色的小蓮蓬,微風吹過,猶如仙女穿着粉紅色的上衣在翩翩起舞。 

  秋天,花兒凋謝,枯黃的葉子滿天飛舞,好像要把大地變成金黃色。但這時正是桂花盛開的季節,在東湖裡,到處能聞到桂花的飄香,那濃郁的幽香,幾乎滲透着每一個空氣分子。  

  隆冬,寒風刺骨,花草“躲”進了暖房。但在東湖裡,仍然能看到碧綠碧綠的樹葉。那就是四季長青的松柏。臘梅也“挺身而出”,為東湖增添了幾分生氣,它抗嚴寒,鬥風雪,多像一位頂風傲雪的英雄豪傑啊!  

  東湖,你真美!你是鑲嵌在家鄉一顆耀眼的明珠……  

指導老師:王瑋

美麗的東湖 標籤:美麗的東湖公園作文 美麗的東湖作文 美麗的東山作文 東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