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東湖500字作文

美麗的東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雖然嚮往名揚天下的小西湖,讚美洶湧澎湃的長江,但我心中更愛家鄉美麗的東湖。 

  走進東湖公園的大門,映入你眼帘的便是那潭碧波蕩漾的湖水。它素有中國最大的“城中湖”之稱。湖水被一座座群山環繞着,浩淼明凈。它不僅清還很綠,有些淺灘清澈可見水下的石子和自由自在遊玩地小魚;綠得就像無瑕的翡翠。有時還非常的靜,靜時湖面就象一面鏡子。不遠處有一隻遊船劃過來,平靜的湖面立刻泛起了一圈圈微波,從湖中心向兩旁擴散開來,那輕波在陽光的照耀下象魚鱗似的,熠熠生輝。遠看,一排排長青樹佇立在岸邊,象列隊的儀仗兵,向遊客行着注目禮。它們將自己那綠油油的葉子對着水面,好像在對着湖面的“鏡子”時刻整理着裝束,將最好的形象展現在遊客面前。真可謂是山下有水,水中有山;登高峰可望清漣,踏白浪即覽群山。 

  隨後,我們又來到位於公園中心的聽濤區,它具有中國第一雕塑公園的稱號。裡面有《盲人摸象》、《獵人爭雁》、《東郭先生》等一些寓言故事栩栩如生的雕塑,如同置身於一個寓言王國,向人們講述着深刻的為人處事的道理。不僅勾起對精彩故事情節的回憶,而且能體味其中的含義。這份東湖美景,給遊客增添了無窮的情趣。 

  誰能說我家鄉的東湖不美呢?我愛我家鄉美麗的東湖。

美麗的東湖 標籤:美麗的東湖公園作文 美麗的東湖作文 美麗的東山作文 東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