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風景如畫的東湖700字作文

風景如畫的東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美麗的金昌,有一塊亮晶晶的鑽石,那就是迷人的東湖。讓我來當導遊,給你們好好介紹一下吧!

  進了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鬱郁蒼蒼、生機勃勃的景色。綠綠的草坪,中間夾雜着許多五顏六色的野花兒,不時散發出淡淡的清香。綠樹成蔭的樹下有乘涼、看書、玩耍的人。茂密的枝葉像把把撐開的綠傘。再向前走走就到了人工湖。湖面很平靜,長着叢叢蘆葦;不時有孩子們正在淺水處捉蝴蝶、蜻蜓玩。還有一些則在水裡抓魚......水很輕,幾乎可以看見小魚兒在游來游去;有時又是微波蕩漾,波光粼粼.....

  東湖的景色五花八門,我就給你們講講最令我着迷的景色吧!那就是假山。遠遠看去,她像一座粉紅色的小山坡,可走進一看,才發現是淡紅色的。孩子們正在假山上玩。你瞧,那山上還有水呢:從對面的湖上流下細細的、清清的水。令我自豪的是:這座供孩子們玩耍,供遊人欣賞的假山,是爸爸帶着服刑人員用廢棄的材料來填充的。有了他們的勞動,才有今天這十分美麗的假山,看不出是用廢棄材料做的。假山的水也特別清,時不時還能看見小蝌蚪、金魚在“散步”。水下長着碧綠的青苔,是那麼翠綠,看着真讓人舒服。在清澈的湖水的澆灌下,山上還長着許多小草呢!我們在山上跳來跳去,玩的可高興了。晚上,假山也是那麼美,天上的星星眨着眼睛,湖水靜靜地流着,叮叮咚咚;青蛙和其它昆蟲一起為湖水伴奏,還有幾個人坐在大石頭上聊天.....一切都是那麼寧靜,給人畫一般的美感。不遠處,登上小山,就可以看到東湖的全景。不過小山兩旁的花草也值得一提:草地上,開着各種各樣的花朵,長着松樹、槐樹等各種樹木。如果下了一場雨的話說不定還能發現幾朵蘑菇呢!蝴蝶在草地上翩翩起舞,小蜜蜂在花叢中採花蜜。漂亮吧?登上小亭,東湖的景色大半收在眼底,假山、湖水、樹木、草地。一目了然。閑人坐在石凳上聊天、嗑瓜子,不光休閑,還能看風景,多好啊!

  東湖啊,你就像一條綠色的絲帶,盤繞在金昌周圍,給金昌增添了許多生機!

風景如畫的東湖 標籤:風景如畫作文 美麗的東湖公園作文 美麗的東湖作文 一幅漫畫的啟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