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東湖300字作文

美麗的東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我們的學校旁邊有一個美麗的東湖公園,東湖公園裡有一個非常美麗的東湖。 

  東湖非常清澈,清澈得可以見底,東湖真是碧水青天呀!東湖上長滿了浮萍,從近處看,湖面上就像一個綠色草原,又像一個巨大的足球場。我彷彿看到了同學們在那遼闊的草原上奔跑、玩遊戲。我又看到了隊員們穿好了比賽的服裝,準備比賽了!看!球進了!球又進了!....... 

  從遠處看,東湖上就好像是一片片翠綠的樹葉,一片一片的浮在水面上,密密麻麻的,根本沒有一點兒空隙。 

  過了一會兒,一陳微風吹來,浮萍被散了。我站在東湖旁邊,我的倒影入湖,這就說明東湖明澈如鏡。沒有浮萍的時候,東湖就是一個巨大的鏡子!多麼美的湖啊!猶如一幅美麗的畫卷展現在我膠面前,藍綢般的湖水。 

  啊!東湖真是湖光瀲灧,我愛我們學校旁的東湖!

美麗的東湖 標籤:美麗的東湖公園作文 美麗的東湖作文 美麗的東山作文 東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