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野心不見了600字作文

我的野心不見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哎!轉眼間就要開學了,好像還沒玩夠的樣子。最近不知怎的,我這個成天到晚都在野的野丫頭,突然像換了一顆心一樣,有人把那顆野心換成了一顆準備待命學習的心。 

  這是距離開學還有兩個星期的時候。倒是第二個星期的星期一,媽媽一大早就把我叫起來,對我說:“今天昂立英語開課,等會兒九點半之前到,別忘了。”哦,我的天哪!我的電視,我到廚房一看,電視正泡在滾燙的湯里當佐料呢。上課上到快十二點才回家。原本以為可以輕鬆一下,吃飯可以看電視。可請求還沒提到一半,就得來了這麼句話:“你現在吃飯太慢,要上學了怎麼辦?”飯後,我以為今天可以不做作業,並大膽的向媽媽請求:“媽媽,反正作業快寫完了,就讓我玩兒會兒電腦嗎。”可媽媽的話卻如冰冷的劍一般,想刺穿我的耳膜。她說:“既然快做完了,那今天就把作業寫完吧,反正早做完早玩,你自己看着辦。”哎,我無可奈何呀。做了幾天的作業,終於挨到了今天,這是最後一項作業了,就是我筆下的這篇作文。我邊寫邊想:我的野心跑哪去了呢?根據我的調查,我的野心在老媽的控制着,就如孫悟空逃不出如來佛祖的手心一樣。媽媽正在把我的野心一點一點的收回,這個收回大計劃不知何時何月何年才能結束,這次收我的野心比帶我去軍訓還難熬。我是個電視迷,想要收我的電視心比大人戒煙還難。哦,我媽又過來嘮叨了:“快些,還有別的事情要做呢,你現在的心思必須在學習上,不能再過分的看電視玩電腦了,知道了嗎?還有……” 

  我的作文就在這一片嘮叨聲中結束了。

我的野心不見了 標籤:不見了作文 手機不見了作文 我的野蠻同桌作文 快樂的野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