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昨天不見,好久不見800字作文

昨天不見,好久不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謹以此文送給親愛的小荷以及我們擁有的青春。

     不敢說,我們有多深厚的情誼,不敢問我在這裡認識的你們現在還是否留在這裡,小荷,一個“出淤泥而不染”的地方,帶給我太多溫暖和感動,讓我在這裡成長讓我在這裡走過最不平凡的年華。在這裡我們哭過笑過回來過離開過。 

     莊子這樣說道:人生天地之間,若白駒過隙,忽然而已。    這些是我們以後值得收藏的回憶,這些點點滴滴全是關於小荷關於你們。        歲月改變的是容顏,每次上來首先去的是貼圖區,想着每一個人以前給我看過的照片看着現在的照片,感覺變化真的是很大,我們的蛻變,從幼稚走向成熟。 

     朋友說我是一個感性的人,每一個現在,都是我們以後記憶。    我回來都會去看自己或者朋友以前寫過的文章再看現在寫的,當讀過的書越來越多,寫作手法不再變得單一,這也是成熟。   

     小荷成長了,朋友成長了,自己也成長了,走過那麼多的風風雨雨多慶幸還有那麼躲得朋友還陪伴着自己,還有那麼多的人還記得我。這是多麼感動多麼深刻的記憶啊! 

     這麼多年我們一同見證的蛻變。 

  多慶幸有你們記得我,多慶幸有你們陪我一同成長。我多麼想念多麼懷念有你們陪伴我的每一天,生活都是那麼精彩,儘管有些人因為各種原因離開各種原因不能來,可是我依然懷念。 

  或許只有了解我的你明白我是有多麼在乎。 

  忽然想起信仰這首歌,我愛你是多麼清楚多麼堅固的信仰,我愛你是來自靈魂來自生命的力量。所以我在等等朋友們都回來。有很多人不願意回來的原因有一個就是“舊人不在” 

  這是星弟的《偏偏懷念》的歌詞:而現在的我偏偏就只剩下懷念,可偏偏我喜歡以前,愛懷念有你在的時間。 

  風風雨雨一起走過,現在是有多麼平淡。這裡給我太深刻的記憶,給了我深刻記憶的你們。還是無法割捨的感情。 

  我喜歡這裡我熱愛這裡,這裡見證了我們的成長,讓我們在這裡書寫文字展現才華,這裡交流寫作讓自己的水平提高,越變越成熟。

  

  走走停停才發現最初的地方才是最美的最安心的天堂。

昨天不見,好久不見 標籤:好久不見作文 好久作文 再見,小時候作文 再見,我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