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王冠不見了600字作文

王冠不見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和平森林裡住着直率的大象、馬屁精狐狸、膽小的兔子和粗暴的虎大王,它們一直生活得很和平。但有一天,打破了它們這種和平的生活

  有一天,虎大王起床時,發現自己心愛的王冠不見了。“誰偷走我的王冠,快交出來!要是被我發現,我就要讓它粉身碎骨。”虎大王氣得眼瞪得像燈籠,鼻子直冒氣,並直拍桌子。

  虎大王叫手下把大象叫來,他生氣地問大象:“你知道誰把我的王冠偷走了嗎?”

  大象不屑一顧地說:“你算老幾?關我屁事!”大象說完就走了。

  虎大王又叫手下把狐狸叫來,也是問剛才那問題。

  “尊貴的虎大王,雖然您沒帶王冠,但您還是那麼帥氣。”狐狸笑呵呵地說,“我懷疑是兔子偷了您的王冠!”

  虎大王聽完,便吩咐手下叫兔子進來,同樣也是像問大象一樣的問題問兔子。

  “虎……大……王……,狐……狸……冤……枉……我!”兔子吞吞吐吐地說。

  虎王後進來了,她溫柔地對虎大王說:“我在整理房間的時候,在床底下發現你的王冠。我想應該是你睡覺時,踢到床底的。”說完,便幫虎大王戴上了王冠。

  虎大王找到王冠后,請大象、狐狸、兔子去一家西餐廳吃牛排。當大家吃得津津有味時,虎大王向大家道歉說:“對不起,我誤會你們把我的王冠偷了!”

  大家都異口同聲地說:“虎大王,沒關係。”

  和平森林裡恢復了往日的平靜、和平。這個故事讓我們明白了一個道理:粗心不能做好事情。

  五年級:聽海1314



王冠不見了 標籤:不見了作文 手機不見了作文 看不見作文 看不見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