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田野風景350字作文

田野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清風澀澀的吹過撫摩着臉頰。溫柔似水一樣的柔和。身臨其境的美。心曠神怡的醉。絢麗多姿的楊柳枝。媚眼婆娑的白樺樹。蒼翠挺拔的松柏葉。蔓延山澗的野菊花。處處都是美景! 

  一場雨不大不小,滴滴落魄。把池塘中沉睡的荷葉驚醒。許是它太過火。就像一面鏡子。蜻蜓飛過來照照。卻把自己永遠定格在了這如畫般的境地。成為一道難得的美麗風景。格外引人注目。 

  小溪依然細細流淌,滋潤着滿眼的綠色情調。小鳥嘰嘰喳喳的吵鬧,時而歡喜時而對話。它們為山林歌唱,愉悅歡歌。 

  田野到處開滿鮮花,杜鵑,勺藥、野百合,野菊花,滿天星。五光十色綵綢斑斕。嫩嫩的小草在 

  向你訴說。山泉向你唱歌。嫵媚的花朵向你招手! 

  風箏把我的煩惱全部帶走。小河親吻我的臉。山丹丹花開花又落,一年又一年。一首歌傳唱了幾十年。一份情承載了幾十年,一條根延續了幾十年。一片美麗景色我要保留幾十年。

田野風景 標籤:田野作文 鄉村的田野作文 春天的田野作文 秋天的田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