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四季的田野500字作文

四季的田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四季的田野 

  在我家的後面,有一片一望無際的田野,而四季都有不一樣的景色。 

  春天,田野是綠色的。 

  從上往下看,一片綠色盡收眼底,彷彿是一張綠茸茸的地毯,披在大地媽媽的身上。一場春雨過後,雨過天晴,一顆顆晶瑩的露珠順着水秧的葉子滑下來,像剛剛沐浴完“生命之雨”,一個個新的生命在這場“生命之雨”中悄然無息的誕生了。 

  夏天,田野是深綠色的。 

  中午,熾熱的陽光照射着大地,加上田野死寂一般的靜,更叫人焦躁難忍。只有一田野上的知了和螞蚱在這深綠色的的“舞台”上唱着那“餘音繞梁”的天籟般的叫聲,田裡的稻子和水秧好像聽不慣這“美聲”隨着熱烘烘的夏風左右搖擺,好像在表示抗議。 

  秋天,田野是金黃色的。 

  秋天,一副豐收、欣欣向榮的景象呈現在了眼前。呵!好一派豐收的景象。田野里,風吹着金波麥浪,賣相混合在晨霧中玉米咧開嘴在樂,麥穗漲紅了臉,小麥看到着豐收的景象笑彎了腰…… 

  冬天,田野是雪白色的。 

  冬天,田野蓋上了一層厚厚的雪被,新一代的生命就孕育被子下面,雪下得越大,就預示這來年的收成。真是“瑞雪照豐年”啊! 

  我愛着美麗的田野,更愛這四季的田野!

四季的田野 標籤:鄉村的田野作文 春天的田野作文 秋天的田野作文 家鄉秋天的田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