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愛鄉村的田野450字作文

我愛鄉村的田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鄉村的田野是婀娜多姿的,是朝氣蓬勃的,更是欣欣向榮的。我愛鄉村的田野。

  春天是個萬物復蘇的季節。小草探出頭來,花兒露出了笑臉,柳樹冒出了芽尖兒。田野中偶爾看到一條小溪,溪水已融化,小魚在歡快地嬉戲。天空也不閑着,同樣給春天增添了許多生機。它傳來了陣陣燕子的歡快叫聲,好象在說:“春天的田野好美啊!”

  夏天是個炎熱的季節。植物曬得沒了勁,垂了頭,彎了腰。知了和青蛙大叫:“熱死了,熱死了!”小魚小蝦頓時沒了活力,一動也不動。突然一聲響雷,天空降下了傾盆大雨,田野里的動植物們打起了精神,共同歡慶這歡快的“洗澡節”。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稻穀笑彎了腰,高粱漲紅了臉,玉米樂開了懷……微風吹過,田野里立刻湧起了一陣陣“波浪”,使得田野猶如一片大海。在田野深處,農民伯伯歡快的笑聲傳遍了整個田野。

  冬天是個白色的季節。冬爺爺飛來,他給田野披上了銀白冬裝。動植物都睡了,只有松柏還是那樣蒼勁有力,梅花還是那樣?R然挺立!

  鄉村田野的四季風景如畫!我愛鄉村的田野!

  進賢民和一小四(6)班四年級:徐博



我愛鄉村的田野 標籤:鄉村的田野作文 我愛鄉村作文 我愛秋天的田野作文 春天的田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