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田野500字作文

田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知道嗎?我家門前曾經有一片美麗的田野。

  每當我心情不好時,我就會走到田野中去。一陣清新的風吹來,我的心情也就好了起來。這裡的視野很廣,一眼望去芳草碧連天。秋天,微風吹拂,整個稻田就像海浪一樣,一波推一波,一浪推一浪。

  田野上,花的芳香、草的清香,一陣一陣的,令人陶醉,心曠神怡。我深深吸了一口氣,覺得五臟六腑都輕鬆起來,又輕輕摘了一朵小花,湊到鼻子前聞了聞,清清的、純純的。我的心情舒暢起來了,躺倒在草地上,衣服上都沾上了小草、小花的味兒。

  聽,小水溝里發出潺潺的流水聲,幾隻小蟲“吱吱喳喳”,正忙着開會。瞧,陽光下,幾叢小草鬱鬱蔥蔥,“風華正茂”;幾茬小花像火焰般鮮紅,像白雲般純潔;幾行大樹遠遠地站着,一陣風吹來樹葉“沙沙”直響;幾個稻草人,格外醒目,瞧,那隻小鳥停着,正“嘰嘰喳喳”的跟她聊天呢。

  家鄉的田野啊,雖然現在你已變得面目全非,成了工地,但我永遠記得你!

  

  教師評:

  寫作文最重要的是真實,小作者筆下的田野,清新自然。讀着這篇作文,能讓忙忙碌碌的人們不禁想在秋高氣爽的日子裡去田野郊遊。讀着這篇作文,也能使我們這些大人想起無憂無慮的童年生活

田野 標籤:田野作文 鄉村的田野作文 春天的田野作文 秋天的田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