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秋天早晨的田野400字作文

秋天早晨的田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一個秋高氣爽的星期天的早晨,爸爸媽媽帶我去看田野的景色。走在田間小路,我們來到了田野的邊上。我看到小草枯黃了,脫下了綠色的外衣,換上金黃的秋裝。樹葉兒開始由綠變黃了,片片黃葉從樹上 落了下來,像一隻只金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只有楓樹的葉子是紅的,紅的像一團團火在燃燒。這裡是一望無邊的稻田,眼前是金燦燦的稻穗,顆粒飽滿,沉甸甸把稻稈壓彎了腰,總也直不起來。遠遠望去,整個稻田就像一張金黃的地毯。一陣風吹來,好像在向我們招手問好。我喜愛秋天,喜愛秋天的田野。她給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名師點評:文章寫景比較細緻,田野的周邊、田野里的稻田,小作者都一一進行了描繪,並且採用了豐富的修辭,將秋天田野的美麗和豐收的喜悅展現出來了。文章的語言也很優美,給文章營造了優美的秋天的意境,令人陶醉。小作者如果能寫出自己在田野中漫步的感受就更好了。“紅的像一團團火在燃燒”改為“紅得像一團團火在燃燒”。“眼前是金燦燦的稻穗,顆粒飽滿,沉甸甸把稻稈壓彎了腰”改為“眼前是金燦燦的稻穗,顆粒飽滿,沉甸甸的,把稻稈壓彎了腰;。

秋天早晨的田野 標籤:一天早晨作文 秋天的田野作文 家鄉秋天的田野作文 我愛秋天的田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