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自救講座讀後感300字作文

自救講座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這天,我準時的打開電視,這次的主講人是中國人民公安大學的王大偉教授 ,主要講的是教我們如果遇到壞人應該如何去擺脫。我發現有許多人都是被誘惑而上當的。在他的講座中,我也學到了許多自救方法:1、尖叫防身器(應在人多時用)2、二龍戲珠3、循安善處4、時間法5、氛圍法等等。我覺得我們應該學習那名女的士司機與罪犯鬥志斗勇,而不應該學習那個十一歲的小女孩的,就因為兩根香腸和一袋方便麵而被騙,我們遇到壞人應該扯理由逃跑不與壞人正面搏鬥,正如那個拿行李很重的女孩,壞人想騙她的時候,她機智的拒絕了這樣就很好。我覺得我們放學后,應直接回家不要在馬路、道路或同學家逗留,減少與壞人接觸的機會,不要因貪吃而被壞人拐騙(熟人也不例外)。假如有人跟蹤你,你應跑到人多的地方,那麼壞人就不會打劫你了。遇到壞人應先保命要緊不應該還關心財物。 

  看了這一次的節目,我受益匪淺知道了許多自救的事例和方法,我也想把它推薦給大家。

自救講座讀後感 標籤:講座作文 自救作文 讀後感作文 《童年》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