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其實,夜是美麗的400字作文

其實,夜是美麗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兒時的印象中,夜是寒冷的,是恐怖的,是漆黑一片的,那個時候,我特別害怕夜的來臨,每當夜幕降臨時,那些魔鬼的傳說都一一浮現在了我的腦前,這時,我都會哭着偎依在媽媽的懷抱中,讓她哄我入睡,媽媽不止一次地對我說:“其實,夜是美麗的”! 

  後來,隨着年齡的增長,我並不那麼害怕夜了,但我,仍不了解真正的夜色。那天,爸爸、媽媽都有事不在家,夜靜靜地來了,我坐在窗前,看着太陽一點一點的從天空中滑落下去,看着長庚星出現在夜空,忽然間覺得夜是那麼的迷人! 

  大約9點鐘的時候,我再次來到窗前,看見的是滿天的繁星和一輪皎潔的明月,人們都說夜是寧靜的,可我不這麼認為,我看到的、聽到的是遠處一行剛從外面回來的人們“嘻嘻哈哈”的笑聲和無數汽車的鳴笛聲…… 

  夜是輕柔、美麗的姑娘,只不過是她不善於表現自己罷了,讓兒時的我怕她,甚至討厭她。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其實,夜是美麗的,只是我從來都沒有細細地觀察過它,我11歲眼中的夜,讓我喜愛!

其實,夜是美麗的 標籤:其實,我真的很棒作文 分享是美麗的作文 什麼是美作文 其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