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幽幽書香愛國情400字作文

幽幽書香愛國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靜靜地坐在小溪邊,雙手輕輕地捧着書,一邊傾聽古人間的對話,一邊享受着現代的悠閑恬談,一邊領悟着鳥語花香之美景,一邊品味着濃濃的書香味。 

  從“風吹草地現牛羊”的遼闊草原,到碧波懷抱的海島,從雄偉壯觀的長城到“世界屋脊”的珠瑪朗雅峰。偉大祖國的壯麗山河在這中國圖上活躍而出。 

  從屈原的“路漫漫誇,吾將上下求索”到文天祥的“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從冰雪封凍的雪災到神泣鬼嚎的“5.12”大地震,從“非典”到“H1N1”流感。何不體現中華民族的堅韌和頑強,百撓不屈的脊樑和傲骨?這是靈魂和精神。 

  從“四大發明”到“中國神舟”的穿梭太空,從“南水北調”到“西氣東輸”。中國正在騰飛。 

  一首《我的中國心》構起無數人對祖國的思念。 

  一首《祖國·我的母親》表達了對祖國的深愛。 

  祖國山美,祖國水清,祖國人真。您以坦蕩豁達和不卑不亢的精神,您以容睿智慧領着我們走向新的輝煌。 

  我輕輕的合上書——一部記載中國上下五千年的歷史書。讀書真好,能品味着中華博大精深,淵源流長的文化,品味着祖國母親的乳汁,品味着幽幽書香愛國情

幽幽書香愛國情 標籤:幽幽書香作文 愛國情作文 愛國情懷作文 中國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