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愛國情懷450字作文

愛國情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愛國,就是熱愛祖國。愛國並不分年齡,大小,也不分地位的高低,更沒有場合的限制,愛國是一種高尚的情感,每個人都應藏着一顆愛國的心。

  多年來的戰爭,給了我們一個嚴厲的教訓。當年帝國主義者侵略中國,因為清政府腐敗無能,沒有還手之力。1937年9月18日,日本人向中國開了第一槍,又一次多麼殘忍的“南京大屠殺”事件,30萬人就這樣被送了命。不過,有些人熱愛祖國,在戰爭中犧牲了:像抗日英雄趙一曼,抗美援朝的黃繼光和毛岸英等戰鬥英雄,這是愛國的精神。

  還記得,2013年4月20日8時2分,四川省雅安市蘆山縣發生7。0級地震,又發生多次餘震,造成了38。3萬人受災,而救災人員不顧自身安危,就沖往前線救人,全國億萬人民捐款、捐物,這,也是愛國。

  “我們萬眾一心,冒着敵人的炮火,前進,冒着敵人的炮火,前進,前進,前進進!”這些,我們會銘記在心。我們是神州大地的希望與未來,我們要振興中華!

  初二:李潤星



愛國情懷 標籤:愛國情懷作文 愛國情作文 情懷作文 古典情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