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國情懷350字作文

愛國情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黨,一個美好的詞語,而今年也正好是中國共產黨成立90周年,現在就讓我們重溫一下當時的情景吧!

  有這樣一句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就沒有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中國共產黨於1921年成立至今,已走過了90年的光輝歷程。90年前中國共產黨誕生之時,黨員只有幾十人,面對的是一個災難深重的舊中國。八90年後的今天,中國共產黨已成為一個擁有六千多萬黨員的大黨,已經建成了一個欣欣向榮的社會主義國家。90年的歷史經驗是:只有共產黨才能夠領導中國人民取得民族獨立、人民解放和社會主義建設的勝利,才能開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道路,才能實現祖國的富強、人民的富裕和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一句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沒有共產黨就沒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勝利。 

  六年級:邢潔鈺



愛國情懷 標籤:愛國情懷作文 愛國情作文 情懷作文 古典情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