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住院600字作文

住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住院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顧忠海

  昨天晚上,我發了高燒,頭還非常疼痛。到了今天早晨,起床以後,我覺得頭痛好了一點。媽媽說:“孩子,你生病了,現在還是到醫院請醫生給你看一看。”我就跟着媽媽到醫院了。

  來到醫院,醫生問了病情,又叫我們去驗了一個血,還給我量了一下體溫。醫生接着問我:“小朋友,什麼地方痛?”我說:“這裡痛,那裡痛,到底什麼地方痛,我也說不出來。”醫生就叫我睡在一張診察桌上,在我的肚子上面按了幾下。醫生邊按邊問我:“這裡痛嗎?這裡痛嗎?”我說:“痛。”醫生就對媽媽說:“看來你孩子得了爛尾炎,需要住院,趕緊去辦理住院手續。”

  來到住院處,那裡的醫生又給我檢查了一下,然後就叫我去做一個皮超。來到皮超室,醫生叫我躺在一張床上,在我的小腿上放了一點消毒液,把大鉗子夾在上面,還在我的手上肚子上都放了一些夾子。後來,我覺得那一些放着夾子的地方有一些電流在通過。接着,醫生說:“不是爛尾炎。”然後,他讓我回到住院的地方。在那裡,我一個下午就掛了四袋鹽水。後來,醫生還叫我去驗了一個大血。

  在醫院裡的那幾天可沒勁了,一掛上鹽水,人就不能夠多動,而且一天到晚都是孩子的哭聲,吵死人了。

  我在醫院住了三天兩夜,醫生才同意我出院了。啊,這時,我真高興,激動得大聲說:“我終於可以出院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住院 標籤:住院作文 住院了作文 奶奶住院以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