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摔傷住院了1400字作文

我摔傷住院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6月17日下午放學,我和波波(劉佳琦)還有婷婷(李雅婷)又去爬房頂,我們每天都去爬,那房頂大約4米高,我們也不怕,倒覺得挺好玩的。 

  到了房頂,我跑地快,就第一個爬上去了,婷婷第二個,波波第三個爬了上去,波波還裝哭。我們該玩第一個遊戲了,遊戲的名字是“百變動物園”就是沿着假山上的圍牆慢慢地走到對面,要是不敢走的,就變成了小狗,因為要在地上爬,到了一個有樹枝的地方,就要玩猴子了,我們吊在樹上盪鞦韆……前天是雨天,那沒幹,玩不成了。 

  第二個遊戲是“飛一般的感覺”就是從爬房頂的地方一直走,走到房頂,然後從那往房頂上跳,有一種飛一般的感覺,房頂上還有一點水,水裡有青苔,我們就沒有玩。 

  第三個遊戲是“比平衡”就是站在暖氣包上,看看誰的腳先踩在地上,誰就輸了。這個遊戲我們可以玩。 

  我小心地踩到了暖氣包上,扶着牆,我、婷婷和波波一起說:“one、two、three begin!”過了一會,我贏了,又過了一會,婷婷贏了,過了一會,波波贏了,我們輪流地贏。 

  可惡的是,秦始皇(秦旭冉)來了,他總是跟我和月月(萬昕月)瘋,不過秦始皇最近喜歡上了數碼寶貝的卡,我有200多張,他每天在我家學習,學的好,他就管我要,我媽媽也同意了,可是,他現在就管我要卡,我現在沒有卡,就不能給他了,我沒有說話,他以為我不給他卡,就說:“那我就用石頭砸你。”我心裡想:哼!秦始皇,秦毛坑,砸就砸吧,我會躲開的。 

  秦始皇拿了一個整花盆過來,就故意砸碎,拿碎片砸我,我躲開了幾塊,被激怒了,就也拿他扔給我的碎片砸他,當然,我是故意砸他的旁邊,我怕砸到了他,我就要負責呀,誰知道,秦始皇比我還生氣,就又找來了一個整花盆,往我們這裡砸。 

  我想躲開,就往後退,感覺眼前的事物變的好快呀,彷彿我的腳被一個磚頭勾了一下,我好象在空中翻了一個跟頭,轉眼間,我發現我側身躺在房頂底下的液化汽站的小賣部旁邊,鮮血從我的額頭上和我的鼻孔里流出,染紅了磚頭地面,我感覺到頭暈,我想用我的手撐起來,可是我怎麼也撐不起來,這時,我看見坐在小賣部旁邊的幾位阿姨和幾位奶奶看見了,一位阿姨把我扶了起來,讓我坐在了一個凳子上,然後打了120,她們在說什麼我也忘了,打完了120,阿姨又問我:“小朋友,你媽媽的手機是多少?”我說:“是6782182。”阿姨打完了,說:“怎麼是空號?”我這才想起來我媽媽換手機了,就說:“哦,不對,是13377826353。”阿姨打了一下,通了,一位奶奶給我了一張雪白的衛生紙給我擦鼻血,哎,好心人呀!我看見婷婷和波波下來了,她們在看着我,我又忽然看見我媽媽提着剛買回來的菜,媽媽竟然沒有注意到我,我喊道:“媽媽。”媽媽回過頭來才看到了我,說:“怎麼搞的,成這樣了。”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媽媽,這時,救護車來了,我和媽媽上了救護車,司機叫我躺着,我就老老實實地躺者了,不知不覺就到了醫院。 

  醫生說,讓我去拍CT,媽媽就帶我先去拍CT了,過了一會結果出來了,醫生說,我的右額骨骨折了,要住院,至少七天,我就拉去,讓醫生給我洗了一下傷口的旁邊,洗的好疼呀,洗完了,我發現,爸爸和大姨也來了,一輛車就把我接到了住院部四樓的2床,我住院就在2床了。 

  我總是覺得這是不可能的事,可是,我不能後悔,我要接受這個事實,我渾身疼痛難忍,鼻孔里插着氧氣,胳膊上綁着監控儀,腋下夾着體溫表,好難受呀!我不想要這些東西,可是,醫生說,必須要,難道我的生命有危險嗎?我好害怕呀!

我摔傷住院了 標籤:住院了作文 摔傷作文 住院作文 奶奶住院以後作文